Saturday, February 17, 2007

她走了...

她,终于走了....

她,离我而去了....

她,只留下我一个....
我,变孤单了....
我,开始思念了....

我,希望她能留下....




这一别,不知何时能再见....

离开,也许明天会更好....
走,或许这样会更好...

留,结局会是怎样呢....

放手,让她自由飞翔吧....

离开我,你会不会好一点....






忍耐吧,虽然不懂她何时会回来....

但是,她始终会想念我,会回来的啦....

只不过是那两三天的时间....

再说,爱你不是两三天,每天却想你很多遍....

哈哈,我等你哦,宝贝....

No comments: